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李建平开展“重点企业走访帮扶”专题活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吕婷婷)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平前往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重点企业走访帮扶”专题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常态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建平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可降解植物纤维模塑餐具及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以全植物纤维(甘蔗渣)为原料,使用后可全部降解回归、滋养大自然,能有效缓解、替代造成白色污染的塑料制品,被国家工信部列为“绿色设计产品”。调研中,李建平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他肯定了金晟环保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企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要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勇于克服困难,把企业做大做强。李建平强调,疫情期间,我县企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以出口为主的企业更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要及时改变经营方向,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开拓网上销售平台,扩大销售渠道,减少疫情对实体销售带来的冲击。

        随后,李建平一行来到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农药百强企业。公司以“倡导绿色农业,致力农技服务,保护作物丰收”为使命,致力发展高效、低毒、安全、环保的绿色农药和具有高新技术的农药、医药中间体产品,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发展形势如何?”“疫情对公司出口有多大的影响?”得知企业及时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通过降低人力依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企业发展良好时,李建平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企业反映的一些问题,李建平表示,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责任编辑:赵雨洲】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