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仙居

尽管"沧海桑田"、"东海扬尘"、"鸡犬升天"的年代已经远去,但古老的传说一直在灵山秀水间回响。无怪乎一 千年多前,好道的宋真宗皇帝认为,此地"洞天名山,屏蔽周卫,而多神仙之宅",诏改县名永安为仙居。今天,仙居依 然山如眉黛,水似眼波,仙气缭绕。 走进仙居,山青水绿,天朗气清。幽深奇崛的大山,峰险谷幽、瀑奇林秀;碧水荡漾的永安溪,清澈安祥、柔情温馨 。真可谓"千岩万转路不定,迷花倚石忽已暝" …… 查看详情>>>

视频宣传片
仙居旅游攻略
旅游小常识

居风光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1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由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86-0576-87816971 电子邮件:xianjunews@126.com
橘子红了信息科技 提供仙居新闻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