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全县医疗机构门诊人员管理及住院病区人员管制的通告

仙居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期间全县医疗机构

门诊人员管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院门诊管理,确保医疗服务平稳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全县所有医疗机构关闭无关通道,全面落实预检分诊。
 
2、全县肠道门诊统一转至县中医院就诊。
 
3、全县综合医院口腔科门诊仅处理外伤、额面部间隙感染等急症,并按照相关防护要求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
 
4、患者来院前申请好“健康码”,在医院入口处要主动出示“健康码”。如绿码,测温后到医院相应专科就诊;如黄码,到医院预检分诊处进一步筛查;如红码,直接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5、患者及其家属就诊需佩戴口罩,最多留一位家属陪同,严格遵守“一人一诊一室”,等候时请保持1.5米安全距离。
 
6、患者不得直接到病区就诊,确保病区管理有序。
 
7、患者在就诊过程中不得隐瞒相关病史及流行病学史。

 

 

仙居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23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全县医疗机构

住院病区人员管制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患者住院管理,给患者提供一个有序、安静、安全的诊疗环境,确保患者早日康复,全县所有设置住院床位的医疗机构实行人员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各医疗单位住院病区实行人员管制,患者及家属需服从保安和病区医护人员的统一管理。
 
2、根据住院患者病情,住院病区发放陪人证,每位住院患者原则上只允许1位家属陪同,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增加陪同人员的,必须遵从病区医护人员的统一安排。陪人证要随身携带,不得转借,陪人要求相对固定,不随意调换。
 
3、患者家属在陪同手术患者或分娩产妇至手术室、分娩室后,不得在等候区聚集,需返回病区等待。
 
4、住院患者在住院期间不得擅自离开病区、不得互相串门,出入病区需出示手腕带、住院证等有效凭证。
 
5、病区原则上禁止探视,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探视的,必须遵从病区医护人员安排,严格控制探视人数(每床位1人)和探视时间(每人不超过半小时)。
 
6、所有陪人和探视人员进入医院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医院进行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
 
7、所有门诊患者不得直接到病区就诊。
 
8、若患者、陪人和探视人员的行为影响到医院正常医疗秩序,经劝导教育无效的,医院将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请广大患者及家属积极配合,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仙居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23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