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容

坚定不移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11-28   字体:【  

11月25日,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1月25日,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25日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强调,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聆听习主席重要指示,官兵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战斗力标准,把实战要求贯穿渗透于军事训练全过程各领域,加快构建新型军事训练体系,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

25日下午4时许,习近平来到京西宾馆,在热烈的掌声中,亲切接见会议代表、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军事训练是部队经常性中心工作,是生成和提高战斗力的基本途径,是最直接的军事斗争准备,对于确保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对于提高部队全面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习主席强调,当前,我国安全环境、军事斗争态势、我军使命任务、现代战争形态、我军组织形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目标任务都发生新变化,我军军事训练进入了全方位变革、整体性提升的新阶段。要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加快实现军事训练转型升级。

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官兵们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官兵们表示,只有始终聚焦实战、对接实战,坚定不移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才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断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