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内容

8月火灾隐患曝光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8月9日
火灾隐患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场所性质 建筑类型 存在主要隐患
陈金华居住出租房 白塔镇下街健康路148-10 出租房 多层建筑 1.存在“三合一”现象;2.电瓶车停放区域无烟感及灭火器。
郭荣伟居住出租房 白塔镇后坑村 出租房 多层建筑 1.明火未隔离;2.手动报警器缺少或失效;3.应急灯缺少。
余玉兰居住出租房 白塔镇白沙路46号 出租房 多层建筑 1.手动报警器缺少或失效;2.明火未隔离。
周彩连居住出租房 安洲街道江岙46号 出租房 多层建筑 1.明火区域未进行有效防火分隔;2.灭火器数量不足;3.未按要求配置独立式烟感探测器、手动报警铃。
郭洪海居住出租房 安洲街道下村126号 出租房 多层建筑 1.明火区域未进行有效防火分隔。
 
 
8月22日
火灾隐患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场所性质 建筑类型 存在主要隐患
浙江夏光灯具有限公司 福应街道永安工业集聚区丹霞路18号2幢 厂房 多层建筑 1.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堵塞2.使用不合格的消防产品
沃尔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永安工业集聚区丹霞路18号 厂房 多层建筑 1.厂房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 2.占用防火间距
仙居县万润超市 安洲街道城北西路118号 厂房 多层建筑 1.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
仙居县富本轩足浴店 南峰街道泰和中路1号吾悦广场 厂房 多层建筑 1. 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
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
(开元公馆住宅小区)
台州市纬二路135号 厂房 多层建筑 1.消防控制室未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
 
王君伟居住出租房
 
安洲街道下六128号 出租房 多层建筑 1.4层未设置两条疏散通道。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