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3 > 聚焦党代会 > 新闻报道 > 内容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体:【  

本报评论员


华章日新,征途如虹。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月9日胜利召开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大会是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大会,是明确2023年全县重点工作的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争上游、创新实干走前列,持续打造“四个仙居”,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以突破突围之势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


时光的年轮,镌刻着奋斗的足迹,勾勒出发展的轨迹。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县委履职开局之年。面对疫情冲击、经济下行、风险增多的复杂严峻形势,县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坚持“稳进提质”工作总基调,坚定“小县立大志、小城创大业”的决心,打造“四个仙居”,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业绩、呈现出新气象。


这一年来,我们凝心铸魂强引领,忠诚向党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大刀阔斧抓工业,小城大业的态势持续向好;我们大张旗鼓兴旅游,“两山”转化的通道加速拓宽;我们雷厉风行攻项目,跨越赶超的后劲不断增强;我们蹄疾步稳谋改革,机制创新的活力有效释放;我们气势如虹建新城,城镇建设的水平稳步提升;我们齐心协力促共富,城乡发展的差距逐步缩小;我们重塑队伍提能力,实干担当的精神显著提振。成绩来之不易,既是见证过往的努力拼搏,更为制胜未来奠定基础。


扬帆启航勇争先,追求卓越攀高峰。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打造“四个仙居”、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总要求,深入实施“产业提升年”行动,加快工业质效能级跃升;深入实施“项目攻坚年”行动,加快县域发展后劲跃升;深入实施“城市突破年”行动,加快人居品质整体跃升;深入实施“‘三新’改革年”行动,加快乡村风貌发展跃升;高举旗帜、纵深推进,以“作风建设年”全面护航发展,努力打造“四个仙居”更多标志性成果,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


东方风来满眼春。仙居县2000平方公里大地上生机勃发、万物生长,不断凝聚开创未来的强大信心和力量,这块创新创业沃土已经铺展开更加绚丽美好的画卷。我们相信,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能够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主动扛起先行担当,更加自信再创新辉煌。全县上下一定能够持续沸腾争上游、创新实干走前列,奋力打造“四个仙居”,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以突破突围之势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王玲玲】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