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3 > 聚焦两会 > 新闻报道 > 内容

陈红雷在参加人大第五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 汇聚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强大合力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沈芝秀)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在参加人大第五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大发展,以突破突围之势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仙居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五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下各镇和大战乡。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文旅融合、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红雷在审议中说,报告政治站位高、高屋建瓴,务实高效、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更高的发展目标,全县上下要始终坚定前行之向,做好助推发展的“局中人”。要始终砥砺担当之为,做好攻坚克难的“急先锋”。既着力解决制约我县跨越发展的短板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始终大兴务实之风,做好执行落实的“实干家”。着眼“学”“早”“准”“新”抓落实,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历史主动,落实发展任务,苦干实干巧干。要始终发挥代表作用,做好履职尽责的“内行人”,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实现全县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陈红雷强调,东部统筹片区是我县打造“四个仙居”,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之一,下各镇、大战乡的发展,牵动着东部统筹片区乃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抢抓千载难逢的政策机遇,自觉置身于全县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未来发展。要锚定既定目标突围赶超,坚持规划引领,立足自身实际,及时完善发展规划、明晰目标定位。要主攻优质项目招引落地,联动谋划好项目,推进一批大项目,拉动发展引擎。要聚焦工农文旅融合发展,坚持融合式发展,转换发展优势,实现百姓增收致富,切实推动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加强协同合作跨越提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东部统筹片区为粘合剂,戮力同心、协同作战,为仙居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东部片区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