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3 > 聚焦两会 > 新闻报道 > 内容

崔波在参加政协第一讨论组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 实干快干 在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再创辉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郑凯波 胡逸年)2月14日,县委书记崔波参加了政协第一讨论组的讨论,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们对仙居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委员们共谋发展良策、共商发展大计。崔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敢”精神,凝心聚力、实干快干,在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再创辉煌。
 
政协第一讨论组的委员们来自工商联、科技界、科协。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基础设施完善、专业人才招引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紧扣全县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合力推动仙居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加快打造“四个仙居”、谱写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新篇章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崔波表示,各位委员紧扣仙居实际,发言观点鲜明,剖析问题深入,所提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希望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把大家的心血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崔波指出,去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对标先进地区依然存在差距。新的一年,仙居将继续保持沸腾状态、继续昂扬闯拼精神,翻篇归零再创辉煌,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共同推动各项事业继续取得新突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企业和企业家,更加重视市场经济和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决落实亲企爱企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个安心放心的环境。
 
崔波强调,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坚定信心敢干。“拼经济”是今年的关键词,从中央到省市都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家要坚定信心、依势而为、接续奋斗,努力为仙居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在把准市场脉搏中坚守主业实干。未来的仙居,将聚焦新能源动力汽车、现代医药、医疗器械、工艺礼品等产业着重发力。企业要紧扣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大环境,聚焦主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竞争实力。要在抢抓战略机遇中创新突破快干。要加大创新力度,保持大干快干、奋勇争先的良好态势,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跑出仙居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扛起责任真干。各位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时时放心不下”的主人翁精神,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协力、同向而行、同频共振。要在创造社会财富中饮水思源多干。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要牢记自身社会责任,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主动助力家乡共富,让企业发展和仙居发展相得益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