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2 > 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 内容

交通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郑梦媚  通讯员  姚剑强)“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0月23日,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传遍天南海北,传向千家万户。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激发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豪情壮志。


连日来,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召开。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从建成第一条公路到如今的铁路、高速公路、旅游公路四通八达,这是仙居历代交通人奋勇拼搏的成果。”县交通运输局团工委副书记项媚激动地说,“听了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作为交通运输局的一员,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仙居发展贡献力量。”


十年来,县交通运输局以“大路网”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联网公路等工程建设。截至2021年底,我县共有农村公路655条、总里程1748.431公里,占全县公路总里程的87.7%;境内2条高速公路全长105.68公里,国省道干线公路总规模达到242.68公里。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综合科副科长王霏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交通系统工作人员,我将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功课’,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王玲玲】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