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县委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县委报告的决议

(二0二一年一月十五日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颜海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仙居县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全力攻坚“四大突破口” 全面推进绿色跨越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十三五”时期,全县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较好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过去一年,全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难而上、逆势拼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大会强调,仙居在“十四五”时期面临“三期”叠加,机遇与挑战并存,必须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为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创新引领、绿色跨越”主题主线,持续攻坚以经济开发区为突破口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高铁新城为突破口的城市能级提升、以神仙居旅游度假区为突破口的全域美丽创建、以高山移民为突破口的共同富裕行动等“四大突破口”,力争经济总量迈入全省山区县第一方阵,努力打造特色产业智创高地、全面融杭接沪重要基地、世界级旅居目的地、温暖幸福宜居地、营商环境最优县,为与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指出,抓好“十四五”工作,必须强化系统观念、系统思维,重点要坚持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开放赋能、改革破局、民生优先,走出一条富有仙居特色的山区县绿色跨越新路。


大会强调,新的一年,要以市对县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党建考核“双优秀”为目标,深入攻坚四大突破口。要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动能转化,打造全省特色产业智创高地;要高品质建设高铁新城,有序推进城区有机更新,加快全域互联互通,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打造全面融杭接沪重要基地;要全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持续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仙居,大力彰显文化特质,打造世界级旅居目的地;要平稳有序推进高山移民,持续巩固全面小康成果,加快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筑牢平安稳定防线,打造温暖幸福宜居地;要推动服务“窗口”下沉到身边、审批流程学习最先进、政务服务运行更高效,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


大会指出,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凝聚团结奋进之力、打造干事创业之师、夯实战斗堡垒之根、树牢清正廉洁之风,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旺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敢碰硬、实干争先创一流、狠抓落实强执行,以铁肩担起重任,以创新赢得先机,以实干再创辉煌,为加快打造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