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今天(1月14日)上午9点30

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召开

仙居广电传媒集团为您带来全媒直播

直击开幕大会盛况

欢迎关注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图文直播▼


8:00

请输入图片描述


8:10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出席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各代表团的代表们陆续抵达会场。他们神采飞扬,带来了各行业各岗位抢抓机遇、追赶崛起的气息;他们意气风发,洋溢着推进仙居绿色跨越,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的豪情壮志。


9:25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与会人员进场


9:30



请输入图片描述

王斌达主持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54名,因病、因事请假的代表11名,实到代表243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9:32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全体起立

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9:35


请输入图片描述

颜海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

仙居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作报告


大会的主要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回顾“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部署2021年任务,审议通过《中共仙居县委关于制定仙居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团结带领全县上下担当作为、实干争先,奋力再创仙居发展新辉煌,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


9:40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过去一年,仙居全县上下逆势拼搏 共克时艰

实现仙居“十三五”顺利收官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仙居加快发展的重要五年。这五年,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接续奋斗,较好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这五年,我们坚定绿色发展定力,全面推进绿色化发展改革,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先后被评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投资潜力百强县,有望实现平安仙居“十六连创”。这五年,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纪律作风、干事创业精气神有了较大提升。


请输入图片描述

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县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难而上、逆势拼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9:50


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仙居人都很了不起!全县上下不为困难而止步,不因挑战而退缩,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取得了一项项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关心帮助的结果,是全体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奋勇争先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老干部勠力同心、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县委,向每位奋斗者和逆行者,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向关心支持仙居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0:05

扎实做好今年工作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十四五”时期,对仙居发展至关重要。未来五年是仙居绿色发展的迭代期。是仙居新旧动能转换的提速期。是仙居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期。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仙居“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是: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为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创新引领、绿色跨越”主题主线,持续攻坚以经济开发区为突破口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高铁新城为突破口的城市能级提升、以神仙居旅游度假区为突破口的全域美丽创建、以高山移民为突破口的共同富裕行动等“四大突破口”,力争经济总量迈入全省山区县第一方阵,努力打造特色产业智创高地、全面融杭接沪重要基地、世界级旅居目的地、温暖幸福宜居地、营商环境最优县,为与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抓纲带目攻坚“四大突破口”

打好“十四五”发展开局之战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县上下要站在接力奋斗百年目标的高度,强化使命感、提振精气神,聚焦聚力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坚定“创新引领、绿色跨越”主题主线,以市对县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党建考核“双优秀”为目标,持续攻坚“四大突破口”,奋力创先争优,为现代化建设和“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深入攻坚以经济开发区为突破口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全省特色产业智创高地。

(二)深入攻坚以高铁新城为突破口的城市能级提升,加快打造全面融杭接沪重要基地。

(三)深入攻坚以神仙居旅游度假区为突破口的全域美丽创建,加快打造世界级旅居目的地。

(四)深入攻坚以高山移民为突破口的共同富裕行动,加快打造温暖幸福宜居地。



请输入图片描述


10:45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仙居的未来无限可能!跨越发展是每个仙居人的梦想,新征程就在脚下,新目标就在前方,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信念写在大地上,把情怀融入奋斗中,把梦想落到行动里,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万米长跑的韧劲,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奋力书写仙居绿色跨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0:50


颜海荣同志作《中共仙居县委关于制定仙居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请输入图片描述


11:00


上午的开幕大会到此结束!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图:张光剑 徐小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