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0 > 喜迎两会 > 新闻报道 > 内容

林虹在参加人大第一、第二、第四、第八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提振信心鼓足劲 心无旁骛谋发展 集中精力抓落实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5月8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参加了人大第一代表团、第二代表团、第四代表团、第八代表团的审议,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共商仙居发展大计。

        5月8日,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报告。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将今年工作部署项目化、指标化,求真务实、催人奋进。5月9日,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3个工作报告。审议现场气氛热烈,林虹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交流互动。

        第一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横溪镇、安岭乡。第二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埠头镇、湫山乡、溪港乡。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田市镇、上张乡。第八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南峰街道、步路乡、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们在审议时就“一户多宅”专项整治、杨梅产业发展、农村建房、乡村旅游、企业发展、教育、道路交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林虹说,今年这份政府工作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代表们当好模范带好头,齐心协力讨论好、理解好、宣讲好这份政府工作报告,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仙居的发展上,把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化为全县上下的广泛共识和具体行动,凝聚起推动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力量。

        林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实实在在抓好落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改善民生福祉,尽可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夯实全面小康根基。要通过大力推进“一户多宅”及历史遗留非法住宅问题专项整治,为仙居未来发展腾出更多空间,改善村庄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今年还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承前启后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之年。各级各部门在这个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非常之策,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整个大环境的不确定性,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以走在前列的姿态,提前做好谋划。要上下齐心协力,强化担当,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在全省“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仙居担当。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