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举行代表询问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本报讯 1月7日晚,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举行了党代表询问会,县领导林虹、颜海荣、马骏、吴国超、王勇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林虹主持。
 
  询问会上,33名党代表围绕“坚决打赢‘一户多宅’整治和高山移民攻坚战,全面提升县域治理能力水平”主题,就传统村落和古建筑“拆”“留”、如何充分发挥“一户多宅”整治成效、高山移民政策、新村改造、山区农民下山后宅基地复垦等党员、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连连发问,与会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开展党代表询问活动,目的是构建县党代表与县委班子面对面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让党代表们有越来越多的知情权、参与权,以此丰富县党代会的内涵,同时深化党代会常任制度,进一步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和党委决策的科学化水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