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年 > 深化“两年”活动 > 新闻报道 > 内容

永安水务集团:服务“两抓年” 担当创先锋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浙江永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深入下各镇七村开展“服务‘两抓年’,担当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下各七村的施工现场,水务集团的党员们根据自己所从事的专业现场进行了施工工艺指导,并开展了现场施工安全和质量检查,积极助力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
 
  实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切实改善农村饮水条件,是改善民生、造福于民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省、市、县高度关注和重视农村饮用水问题,今年我县要求城市供水管网延伸,解决3万人口的饮用水问题。为加快项目开工和保质保量地推进工程进度,水务集团党员充分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成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的攻坚力量。
 
  下各镇虎坦村、七村、路北村是今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建设重点要解决的几个村,这3个村在2018年7-9月份都具备开工条件,因各种原因一直未开工建设。为让这3个村的村民早日摆脱用水困扰,工程技术部的党员郦文栋日日蹲守村里,做群众思想工作,与村干部沟通协调。经过努力,3个村均在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现在3个村都开工了,那我就放心了,我们争取尽快完成施工,让这几个村的老百姓早日喝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郦文栋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梦娜】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