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年 > 深化“两年”活动 > 新闻报道 > 内容

湫山乡: 党员勇当先锋 引领新农村建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本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近日,湫山乡下岸村党支部书记杨锦宽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村“两委”干部就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服务“两抓年”,近日,湫山乡下岸村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服务‘两抓’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带头签拆房协议、拆旧房,重点推进新农村工作。
 
  据悉,为统筹推进新农村建设,下岸村通过多次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加强组织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本村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带头引领作用。为配合新农村建设,党员最早带头拆,有的群众思想不通,老党员带头到群众家中进行动员,与他们交心,做通他们的思想工作,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新农村建设,转变观念,统一认识,形成合力。
 
  村民杨顶秀说:“村里的党员不仅带头拆房,还逐家逐户宣传新农村建设的相关政策,党员干部都愿意拆,我们普通村民也应该支持。”当天,共拆除了40间房屋,为全村141户腾出1600多平方米空间。
 
  杨锦宽表示,下岸村将以此发力,开展“百日攻坚”,转变工作作风,自动加压,倒排工期,倒逼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进新农村建设,力促软弱转化,促进乡村振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俞静静】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