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年 > 仙居蝶变芳华 > 新闻报道 > 内容

安洲街道吹响北门巷拆迁战斗号角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本报讯  为加快北门巷区块工作进度,近日,安洲街道在市桥社区召开北门巷区块安洲片区拆迁工作推进会,吹响了新一轮的战斗号角。
 
  会议听取了街道拆迁工作人员关于北门巷拆迁工作进度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拆迁工作重点及推进措施,为下一步加快推进拆迁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征地拆迁工作是加快城市发展的基础,事关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事关城市形象品位提升,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组成员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拆迁工作有力推进。
 
  随着我县城市建设进入大踏步向前模式,居民们切实感受到了“一天一个样,一年大变样”,县城变化日新月异,正在向着交通更加便利、功能更加完善、设施更加齐全的舒适宜居的山水画城市迈进。
 
  北门巷区块是我县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为加快推进建设步伐,自去年12月5日启动北门巷区块拆迁工作以来,安洲街道以厉兵秣马之势,20天完成477户入户调查,前期走访工作顺利收官。
 
  接下来,安洲街道将以铁的意志和决心,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北门巷片区拆迁工作,为建设中国山水画城市贡献安洲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汪梦婷 】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