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年 > 仙居蝶变芳华 > 新闻报道 > 内容

“省首批万里美丽经济交通 走廊达标县”我县榜上有名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我县荣获“浙江省首批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达标县”。\
 
  我县县域面积2000平方公里,其中丘陵山地1612平方公里,占全县面积的80.6%,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境内交通以公路为主。地理环境导致我县的道路建设成本高,养护难度大,管理盲点多,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难度较大。
 
  近年来,我县积极创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将“修一条路(航道)、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的理念贯穿于交通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全过程,高标准创建“畅、安、舒、美、绿”的自然风景走廊、科创产业走廊、生态富民走廊、历史人文走廊,形成具有仙居特色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串起美丽乡村、连通美丽景区、联动美丽产业、促进美好生活,努力创建看得见、摸得着的仙居样板和仙居经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张雅雯】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