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年 > 喜迎两会 > 新闻报道 > 内容

坚定不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3   字体:【  

  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政府自身建设的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党委有要求,人民有呼声,政府有落实,件件有回应。
 
  坚持依法行政。始终坚持将依法行政作为政府工作的基准和底线,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监察监督、司法监督和社会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健全依法决策机制,确保政府决策依法、民主、科学。强化行政复议工作,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全面落实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规范行政机关应诉行为,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始终干净干事。坚持把讲担当守法纪作为干部履行职责的根本前提。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效果导向,为基层减负,把更多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加强审计监督,强化审计整改,紧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资源开发、乡村振兴、扶贫惠农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严防权力腐败,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