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0个新组建或主牌更名的 机构进行集中统一挂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本报讯  1月18日,我县10个新组建或主牌更名机构统一挂牌。林虹、颜海荣、马骏、郑旭东、吴国超、王勇军、邵海丽、郑灵辉、梅安虎等县领导分组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挂牌的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卫生健康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医疗保障局。
 
此次涉改工作部门统一挂牌,是从机构职能上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县主要机构设置及其职能同中央、省、市保持基本对应。
 
  林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机构改革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讲团结促融合,真正做到事合编合心合力合。要讲担当树形象,全力打造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要守纪律、守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铁军队伍,为推进仙居“两个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