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了关于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仙居新闻网4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体:【  

  

  大会对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通报了测评情况。
 
  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9日上午在仙居剧院胜利闭幕。
 
  县领导林虹、颜海荣、马骏、郑旭东、傅巧玲、郦森迪、应文彬、吴建军、罗丙照、吴国超、孙含龙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林虹主持闭幕式。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 266名,因事因病请假 10 名,实到代表 256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杨华芬代表题为《驰而不息纠“四风”  持之以恒正作风》、丁永德代表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强化文化担当 着力打造县域文化高地》、曹耀斌代表题为《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加快打造便民高效的政府服务高地》、郑福华代表题为《深化绿色改革  加速绿色发展》、李建群代表题为《对标群众美好生活期待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全面开启仙居乡村振兴新征程》、王德刚代表题为《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开创仙居绿色经济新时代》的发言。
 
  大会对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现场通报测评情况。
 
  大会通过了关于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林虹说,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为大会服务的同志们,加班加点,默默奉献,为大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林虹向所有为本次大会胜利召开作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林虹指出,这次大会作出了“加快打造美丽中国县域样板,推进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谱写‘两个高水平’的仙居篇章”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完善了生态型战略体系,对今年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现在,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制定,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全体党员必须适应新要求,树立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
 
  林虹强调,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必须持续增强政治意识。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体党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忠贞不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必须时刻保持奋斗激情。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当前仙居正迎来抢抓立体交通时代和放大生态优势的历史机遇,这次党代会坚定了绿色发展战略定力,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概括起来讲就是“三四五”———开展三大振兴行动、实施四大提升工程和打造五个高地。在新的一年征程中,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主动认领党代会各项任务,以一刻也不耽误的奋斗姿态,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必须广泛凝聚干群合力。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各级党组织要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推动党员干部抓好深化改革、产业优化升级、乡村振兴和文化繁荣等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各位党代表要当好大会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带头贯彻落实党代会各项部署,引领全县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绿色化发展改革进程,形成众志成城开创新时代、奋力谱写新篇章的良好局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必须全面彰显仙居速度。这几年我县发展态势很好,但对照“两个高水平”的目标,我县面临着实现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重压力。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不管做任何工作、在任何方面都要做到快人一拍、抢先一步,只争朝夕、快速推进;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扛起改革大旗,全面扩大开放,增强高质量绿色发展体制机制新优势。
 
  林虹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老黄牛”的实干品格,始终保持“千里马”的豪迈气概,真抓实干、勇往直前、激流勇进,齐心协力创造“仙居速度”,为加快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谱写“两个高水平”的仙居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领导李建平、朱永兵、陈石秀、邵海丽、徐跃平、滕新生,县人民法院院长屈亚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海华,退出现职老领导陈扬华,离退休老领导孙守印、吴森庆、郭小岩、滕显木以及其他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副书记,各代表团团长。
 
  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列席人员、邀请人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金修平 实习记者 李严 王一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金修平 实习记者 李严 王一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