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展示新成就 迎接新时代 > 新闻报道 > 内容

市民热议党代会 憧憬仙居明天更美好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沈芝秀)眼下,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正在进行中,会场内的党代表们忙着审议报告,会场外的社会各界也同样热切关注党代会的进程,大家纷纷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了解仙居的发展蓝图,憧憬明天的美好生活。
 
  家住安洲街道西灿村的李秀珍告诉记者,自从党代会开幕以来,自己就一直非常关注会议的进程。她说,过去的一年,仙居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随着旧城改造工作的大力开展,城区的环境变得更美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原来要绕到工艺品城那边才能到公司,西门街打通后,现在上班方便多了。我更关注住房改革,希望县里加快新农村改造步伐,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自从‘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以后,县委、县政府也很努力在做,我们办事程序确实简化很多,但还是期望‘最多跑一次’覆盖面更加广,办事窗口的办事速度能够有所提高,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企业负责人吴金海说道。
 
  餐饮个体户朱健敏说:“随着仙居旅游产业日渐兴旺,交通优势越来越明显,餐饮业发展将更具发展前景。上午,我是通过手机微信直播看的开幕式,听了林书记作的报告,感到很振奋,对仙居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去年,城区增设的多个停车场促使交通秩序更加优化,但还是有部分车主把车停在人行道上,报告中提到要加强城镇精细管理,说到我心坎里去了,希望落到实处。”
 
  “我儿子六岁,正在上幼儿园,我现在最怕孩子生病,一方面是心疼;另一方面,每次去医院排队、挂号、检查、拿药,耗时最少半天。”市民吴丹觉得,这些年,仙居的医疗环境和服务态度上有所改善,但还是希望有更多民生投入,对于医疗、教育等二孩配套政策上更加完善。
 
  采访中记者发现,大家虽然身份不同、职业不同,关注点各有侧重,但老百姓的这些期盼与建议都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对党代表寄予重望,期待党代会能给老百姓生活带来更大的改善,让仙居市民未来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