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展示新成就 迎接新时代 > 新闻报道 > 内容

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代表集中观看专题片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严)1月8日晚,参加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在仙居剧院集中观看了专题片。
 
  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圆梦工程》。据悉,《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圆梦工程》是纪录片的第一集,该集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领略五年来,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与会代表观看了《新闻联播》新闻视频《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   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视频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代表们在观看专题片后振奋地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全身心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实习记者 李严】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