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展示新成就 迎接新时代 > 新闻报道 > 内容

李建平在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齐心协力抓落实 谱写“两个高水平”的仙居篇章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台婷婷)昨日下午,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着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平在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牢记使命,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奋力 谱写”两个高水平“的仙居篇章。
 
  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福应街道、南峰街道、安洲街道,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既客观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又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前景美好、令人振奋。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就城市建设、社区管理、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李建平要求各位代表要充分吃透报告,领会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带头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方向,把今年的工作抓细抓好抓落实,抓出成效,为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重点围绕县委提出的八个方面任务,立足当地实际做好经济发展、富民惠民各项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自身素质和干事的能力,树立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提供坚强保障。福应、南峰、安洲三个街道一定要放眼仙居发展大局,根据自身特色做好发展规划,围绕县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全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针对代表团代表反映的热点问题,李建平表示,接下来的人大工作也将在垃圾处理、城市建设和关爱基层干部等方面有所侧重,为建设美丽城镇、提升新时代县域形象作出更大的努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