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展示新成就 迎接新时代 > 新闻报道 > 内容

西门片区安置房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本报讯 12月28日上午,西门片区安置房建设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县领导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马骏、罗丙照、王勇军、张影雯参加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县委书记林虹宣布西门片区安置房建设工程开工。
 
  据悉,西门片区期拆迁改造工程东接穿城中路,南至省耕路,西至庆丰街,北邻城北西路,占地400亩,分为1至5号五个区块,其中1至3号区块用以建设安置小区,总面积约61万平方米,安置小区将坚持高标准设计,在建筑立面、户型优化、市政园艺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建成一个布局合理、风格新颖、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品质小区。昨天开工建设的是1号区块安置小区,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建设安置房1100套,要求600竣工验收。
 
  开工仪式上,颜海荣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把旧城改建作为提升城市形象的主抓手,大力推进城村双改,旧城改造呈现良好态势。西门片区是仙居老城区最大的区块,片区改造从1993年开始启动,前后跨度长达24年,凝聚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去年以来,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四套班子齐上阵,相关部门、街道与片区群众一起,聚力攻坚,创造了20天打通西门街的仙居速度。
 
  颜海荣要求县旧城改建指挥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张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弘扬“工匠精神”,严把安全底线,坚守质量标准,努力把安置房建设成为仙居城市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发改、国土、建设等职能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为工程建设提供“零障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南峰、安洲两个街道和西门、小南门、市桥等社区要继续发扬西门片区拆迁精神,上下齐心,再接再厉,全力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马骏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介绍项目情况。
 
  县旧城改建指挥部、海天集团、方远集团、浙江五洲作表态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光剑】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