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展示新成就 迎接新时代 > 新闻报道 > 内容

县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金修平)1月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朱永兵,副主席潘仲秋、王小伟、郑倩、段志勇、王利民,县政协秘书长陈立前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丙照以及县委办、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八届县政协领导,历届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其他有关事项。
 
  就如何开好政协九届二次全体会议,朱永兵强调,各常委会成员要带动和影响全体政协委员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集中精神参加会议;要进一步密切和群众的联系,充分汲取群众意见,在调研的基础上为仙居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会议筹备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协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同时各位常委要带头遵守会风会纪,以良好的形象、较高的素质展现政协委员的风貌,努力把会议开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金修平】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