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家国网聚 • 网络旺年】除夕前 我县天气一路晴暖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本报讯 上周前期,我县的最低气温一直维持在冰点以下,早上出门,寒气袭来,总是给人冷飕飕的感觉。近日,我县告别了阴雨天气,迎来了灿烂的阳光。冬天晴和冷都是如影相随的,雨过天晴后,早晨的温度有所下降。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晴暖是未来几天的主旋律,一直将持续到农历新年的开端。根据县气象台的预测,本周我县仍是晴多雨少天气,气温明显偏高。周最低气温-1—-2℃,有冰冻,周最高气温21—24℃。
 
  具体来看,周一至周四白天天气晴好,气温逐日回升。周四夜里至周五受高空槽影响,有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周六多云,周日受地面倒槽影响,多云转小雨,周六、周日气温明显升高,局部有薄冰。我县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晴,2—14℃;明天多云,6—19℃;周四多云,夜里转阴有小雨,8—21℃;周五小雨,4—12℃;周六多云,9—16℃;周日多云转小雨,9—24℃。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