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内容

【网络媒体走转改】【家国网聚 • 网络旺年】农发行棚改贷款 “贷”动美丽仙居建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本报讯  2月9日,农发行仙居县支行发放1亿元棚户区改造中长期贷款,支持我县旧城西门片区二期(城中村)一批改造工程(即西门街拆建工程),这是继今年1月30日首放1亿元后的再次放贷,有力地支持了地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推进,助力民生作用凸显。
 
  据悉,西门片区二期(城中村)一批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11.319亿元,项目设计拆迁面积6.13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573户。银团贷款9亿元,农发行为牵头行, 贷款5亿元。项目建成后,集约利用土地,城中心东西断头路打通,将极大地改善城区环境,推进城区建设健康快速地发展。
 
  为积极支持县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农发行仙居县支行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积极对接,主动服务,精简流程,把县委、县政府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决心和可行性策略措施及时报告上级行,争取上级行的支持,充分运用农发行支持地方建设发展的政策,为项目的按时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受到当地政府和开发区相关人员的广泛好评。
 
  据悉,至此该行已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2个,总额度8.8亿元,现投放的4.75亿元贷款,资金来自人民银行补充抵押贷款PSL,利率执行下浮8.2653个百分点,还争取到了2000万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期限达20年。在后续工作中,将未放的4.05亿元贷款,根据项目进程陆续发放到位,继续跟进服务,以促进项目的顺利推进,助力仙居城区改造,为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作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卫平】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