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2018杨梅节 > 新闻中心 > 内容

“以梅为媒” 助推仙居农旅融合大发展

2018浙江仙居杨梅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本报讯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增强仙居杨梅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仙居杨梅品牌影响力,提高仙居杨梅市场占有率,促进果农增收,推动仙居杨梅产业发展,6月15日,2018浙江仙居杨梅推介会在上海徐汇区举行。
 
  县委书记林虹,台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军,县委常委、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顺丰华东区总裁徐前,旅行社代表,70余家大型商超、水果批发商、企业负责人、销售平台商以及我县的32家杨梅种植合作社,20家电微商等人员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林虹代表仙居县委、县政府致辞,并着重围绕仙居的经济、旅游、文化以及杨梅产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林虹说,杨梅是仙居的重要名片和发展引擎,据史书记载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北宋开宝年间,仙居就开始栽培杨梅。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仙居人民以万年农耕文明的智慧,实施万亩杨梅上高山、杨梅梯度栽培、杨梅质量监管等工程,不断拓展深加工产业链,杨梅种植面积、产量、品质、加工技术均居全国首位,仙居杨梅栽培系统入选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千年古杨梅树群正在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杨梅产业正成为仙居生态富民的生动写照。希望以梅为媒,向上海市民推介更多的优质农产品;希望以梅会友,相聚山水独绝的人间仙境;希望以梅结缘,欢迎更多优质企业前来投资;希望以梅扬名,传播绿色发展的仙居故事。
 
  管秉阳、徐前致辞。吴建军作仙居杨梅产品推介,王勇军在会上作仙居旅游产品推介。
 
  当天,我县部分杨梅农户(合作社)与上海多家销售商在会上签订了销售协议;神仙居旅游集团举行了“万客千团百媒”集中签约仪式。
 
  推介会结束后,林虹就仙居杨梅、仙居旅游等接受了相关媒体专访。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应芳露】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