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2018杨梅节 > 新闻中心 > 内容

2018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即将拉开序幕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2018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将于6月8日正式开幕。
 
  我县地处浙江东南,为国家级生态县、“中国长寿之乡”,境内山清水秀、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造就了仙居杨梅。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杨梅产业作为林业一大特色产业和促进林农持续增收的主导产业来抓,通过实施优质品牌战略,壮大基地规模,建设专业市场,推行标准化生产,我县杨梅产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和不断提升。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6月8日至7月20日,分仙居杨梅媒体宣传推广活动、仙居杨梅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仙居杨梅质量监管及品牌保护系列活动、仙居杨梅营销推介活动四大类。其中包括举办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媒体参加对接会及采访活动,举办第21届中国仙居网络杨梅节,创作仙梅主题融媒体产品;6月初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邀请“知名作家写杨梅”,举办“烟霞仙韵仙梅颂”诗歌朗诵会,开展“杨梅小镇”系列文化活动,开展“跟着仙梅游仙居”仙居杨梅文化精品游活动;在杨梅重点乡镇、村开展绿色防控、质量检测、市场监管等活动,赴外地开展新闻媒体“仙居杨梅打假”活动;举办2018浙江仙居杨梅(上海)推介会,开展“一路向上”江浙沪高速公路服务区宣传营销活动,开展顺丰速运、邮政EMS极速鲜杨梅销售活动,开展“仙居杨梅”明星营销活动等。通过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扩大仙居杨梅品牌影响力,提高仙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