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2018杨梅节 > 新闻中心 > 内容

县督查组督查杨梅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仙居杨梅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促进仙居杨梅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6月4日,副县长徐跃平带领督查组实地督查我县杨梅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仙居县郑佳耀果蔬专业合作社杨梅基地、步路乡农产品快速检测室、浙江仙居仙梅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对杨梅的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监管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查中,督查组要求,全县各杨梅专业合作社、种植户要科学生产、科学种植,切实保障我县杨梅的质量安全。杨梅加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杨梅质量安全意识,提高产品质量,维护好仙居杨梅品牌。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杨梅统防统治工作的重要性,要下狠心、谋实招、出实效,从严监管,加大防治力度,务实、科学推进杨梅质量安全管理;检测室要配合乡镇(街道)做好样品抽检工作,充分发挥快速检测设备的作用,加大流通领域杨梅质量检测力度,从严做好杨梅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杨梅质量安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