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指南

  • 2018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活动新闻发布会

      活动内容:?新闻发布会。依托各级媒体和掌上仙居、仙居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扩大宣传,为今年杨梅节预热、营造声势。网络杨梅节开通仪式。宣布2018年第21届中国·仙居网络杨梅节专题网站开通。

  • 媒体对接会及采访活动

      活动内容:分批邀请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在杨梅节期间来仙居采访报道仙居杨梅产业和仙居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情况,进一步提高仙居知名度和美誉度,使仙居杨梅美名远播。

  • 2018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第21届中国•仙居网络杨梅节

      活动内容:?由仙居新闻网(微博、微信)推出2018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专题,开设新闻中心、视频播报、杨梅节镜头、活动指南、杨梅微博、往届回顾、新媒体矩阵等重点栏目,开展以仙居杨梅为主题的网络文化创作与传播活动。?推出2018我为仙居杨梅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发动广大网友以微故事、微视频、微照片等形式,将在品杨梅、游仙境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途经,广泛宣传推介仙居杨梅。③利用百度推广及百度信息流广告与杨梅活动进行线上推广。

  • 创作仙梅主题融媒体产品

      活动内容:创作一批融媒体产品,如VR和H5等,进一步提高仙居杨梅、仙居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每一个游客更好的了解仙居,制作一批网民们爱不释手的融媒体产品。

  • 2018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内容:?在步路乡举行仙居杨梅启动仪式。?开展紧扣杨梅上市梅农喜庆丰收主题的文艺演出,营造欢乐氛围。③参观杨梅园并进行杨梅采摘体验。④杨梅观光园、合作社与经销商、旅行社对接活动。

  • 知名作家写仙梅

      活动内容:邀请中国作家协会部分会员来仙居以仙居杨梅为主题创作一批杨梅文学作品。

  • “烟霞仙韵•仙梅颂”诗歌朗诵会

      活动内容:?组织本土诗人创作一批赞颂仙居和描写仙居杨梅的作品,杨梅节期间邀请国内著名作家诗人来仙居采风创作;?举办烟霞仙韵·仙梅颂诗歌吟诵专场,邀请朗诵表演艺术家来仙居与仙居朗诵者同台吟诵有关仙居和仙梅的诗歌。

  • “杨梅小镇”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内容:结合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杨梅小镇建设,举办杨梅书法展览、杨梅剪纸比赛活动,丰富杨梅旅游文化节活动。通过展厅集中布置杨梅产品,现场布置杨梅原汁、杨梅酒、杨梅果冻、杨梅果酱、杨梅蛋糕、杨梅冰淇淋等品鉴休闲区块。

  • “跟着仙梅游仙居”仙居杨梅文化精品游活动

      活动内容:?做好形象宣传。利用县内外LED显示屏,高速出口岗亭,移动联通电信短信,新浪、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仙居旅游、浙江旅游等网站做好杨梅节期间旅游形象宣传和开展跟着仙梅游仙居旅游专线推介工作。?做好市场推介。做好上海市场杨梅推介活动,推介杨梅文化精品游及其他旅游路线;开展跟着仙梅游神仙居进上海社区、进高校、进商场、进地铁站等市场宣传促销活动。③结合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做好市级旅游市场的杨梅采摘体验+免费游景区+乡村特色旅游等线路宣传。发动县内外各旅行社,结合台州人免费游台州、仙居特色民宿、乡村旅游、杨梅采摘基地及相应景区景点,策划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仙居杨梅文化精品游专线并在各大网站做好宣传推广工作。④评选出十大精品杨梅观光采摘园,并与各大旅行社做好对接宣传推广。

  • 仙居杨梅质量监管及品牌保护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杨梅节期间,在杨梅重点乡镇、村以绿色诚信财富为主题,广泛开展绿色防控、质量检测、市场监管等活动。同时赴外地开展新闻媒体仙居杨梅打假活动,并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 

  • 2018浙江•仙居杨梅(上海)推介会

      活动内容:在上海举办杨梅推介活动,通过顺丰搭建的仙居杨梅品牌销售推广平台,提升仙居杨梅知名度、拓宽仙居杨梅销售渠道。

  • “一路向上”江浙沪高速公路服务区宣传营销活动

      活动内容:在江浙沪所有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点销售杨梅,抢占市场,拓展销售平台。

  • 顺丰速运、邮政EMS极速鲜•杨梅销售活动

      活动内容:依托北京中国绿色农产品展销平台和邮政EMS极速鲜农产品配送渠道,开展仙梅速递、邮我护航,杨梅科技对接及营销推介活动,进一步拓展杭州、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地杨梅销售市场并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 “仙居杨梅”明星营销活动

      活动内容:请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明星们、微博大v们、网络直播红人等品尝仙居杨梅,通过名人效应明星营销,提升仙居杨梅品牌知名度。

    ○ 杨梅微博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18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07032404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86-0576-87816971 电子邮件:xianjunews@126.com
橘子红了信息科技 提供仙居新闻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