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 > 2018仙居两会 > 新闻报道 > 内容

仙居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朱永兵主持并讲话 林虹颜海荣李建平马骏等在主席台就座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字体:【  

  
张光剑 摄
 

  本报讯(记者 沈芝秀 实习记者 王一帆)1月18日上午,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仙居剧院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朱永兵,副主席潘仲秋、潘小燕、王小伟、郑倩、段志勇、王利民,秘书长陈立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林虹、颜海荣、李建平、马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由朱永兵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接着,大会对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在完成了所有议程后,朱永兵说,会议期间,林虹、颜海荣等县领导出席大会,并参加小组讨论,与委员互动交流,共谋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委员们认真学习县委书记林虹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共商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携手共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朱永兵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置身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努力使政协工作更加富有成效、更加充满活力。要始终坚持讲政治、强信念,坚定正确履职方向。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始终坚持讲学习、强本领,提升自身履职水平。要掌握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要注重调研,深入一线,摸清实情,努力增强工作本领;要多建睿智之言、勤献务实之策,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要始终坚持讲民主、促团结,凝聚各方智慧力量。要搭好议政平台,让各界诉求充分表达、各种意见充分交流,努力增进共识;要主动关心群众疾苦、关注弱势群体,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要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汇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广泛正能量。要始终坚持讲作为、重实干,担当服务大局重任。要严格修身律己,守法遵章,始终心系大局、情牵民生、德润人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为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有:郑旭东、傅巧玲、郦森迪、应文彬、吴建军、罗丙照、吴国超、王勇军、张海平、张建平、朱志明、张影雯、张大伟、李忠民、陈石秀、邵海丽、郑灵辉、徐跃平、李时林,县人民法院院长屈亚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海华。历届县政协主席陈扬华、孙守印、吴森庆、郭小岩、滕显木,离任的八届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明、杨维平、朱寿龙,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大会的还有:县委咨询组成员,担任过县四套班子成员的领导,驻仙部队领导,有关部门、乡镇以及直属单位领导,不是政协委员的县政协机关各委室副主任,在仙的省市政协委员,政协联谊会成员和特邀人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实习记者 王一帆  张光剑 摄】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