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最暖台州城 > 内容

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06   字体:【  

  本报讯 春节前后,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人民特别是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2月3日上午,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县领导林虹、颜海荣、马骏、傅巧玲、应文彬、李忠民、陈石秀等先后走访了县广电中心、县公安局、仙居新闻编辑部,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林虹、颜海荣一行首先来到县广播电视台,对全体广电工作者辛勤工作,为全县人民带来丰富精彩的广播电视节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大家表示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林虹对全体广电工作者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服务大众,做好节日期间的宣传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声音通过新闻媒体传达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在新春佳节期间能够欣赏到丰富多彩的广播电视节目,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予以肯定。林虹希望广电工作者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创新思维,提升细节,为我县开创绿色发展新境界,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区,建设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继续加强舆论监督,为仙居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大家辛苦了,你们的付出换来了全县人民节日的欢乐和祥和!”在县公安局,林虹和颜海荣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握手问好,并表示亲切慰问。她说,大家的工作都很辛苦,春节期间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公安民警们还在坚守岗位紧张工作,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给大家拜年。同时,林虹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平安仙居”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安部门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软环境。林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民警要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拿下“平安金鼎”,继续做好保驾护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去年,你们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舆论监督水平,充分做好宣传报道,切实提升了仙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仙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仙居新闻编辑部,林虹向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仙居新闻编辑部的同志们继续努力,不断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带动社会形成良好的风气,为仙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林虹指出,新的一年,仙居新闻编辑部同志要紧紧围绕着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战略部署,充分利用新闻平台,发挥正确的舆论引导作用,在推进重点工作和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方面发挥鼓舞士气的作用,在宣传各行各业的典型方面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在凝聚人心方面发挥正确的导向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仙居的影响力,提升仙居的美誉度。
 
  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林虹先后走访了神仙居游客服务中心、神仙居景区、白塔便民服务中心、城西垃圾中转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永安公园等地,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万家团圆的时候,也是你们最辛苦的时候,但你们的辛苦付出,换来的是全社会的和谐安定,非常值得,我向你们表示敬意!”在神仙居游客服务中心和神仙居景区,林虹与在岗的交警、执法人员以及窗口售票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春节期间景区交通及门票销售情况。当得知他们正月初一就在上班的时候,林虹表示既敬佩又心疼。她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做好景区秩序维护的同时,要更注意员工的御寒保暖措施及生活后勤保障工作,一定要关心、爱护员工,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对于景区安全,林虹再三强调,工作再辛苦,安全意识不能丢,安全程序不能省,要加强对索道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通过技术研究提升缆车运力,从而提升旅客接待能力。同时,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景区登山游步道公厕、凉亭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便于游客参观、游览。
 
  在白塔便民服务中心和城西垃圾中转站,林虹向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节日期间一如既往地值班值守工作,为群众提供服务。林虹还指出,去年,我县创卫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这与环卫工人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密不可分。她说,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岗位,为我县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作出了巨大贡献,有关部门一定要采取措施,加大环卫工人的关爱力度,保障好环卫工人的工资福利等待遇。
 
  随后,林虹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永安公园,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干警,并与他们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在交警大队,林虹认真听取了春运期间全县交通指挥调度等情况介绍,她说,新春佳节正是合家团聚的美好时刻,你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保障全县交通安全运行,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确保我县社会治安稳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千家万户迎新纳福之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颜海荣先后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应文彬,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石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供电公司、行政执法局、110接警中心和医院等处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供电公司,颜海荣向除夕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节日期间保持正常生活秩序、营造和谐安宁节日氛围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供电公司在确保春节正常运转情况下,努力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为我县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行政执法局,颜海荣实地看望慰问了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的环卫工人和坚守在一线的城管队员,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颜海荣强调,相关部门要为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表示,会不负重托,坚守岗位,保证让全县市民过上干净整洁的春节。
 
  在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颜海荣先后来到急诊室、重症监护室、药房、门诊和病区等处,与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一一握手致谢,嘘寒问暖,并通过大家向全县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颜海荣对医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继续认真不放松,确保医疗安全。
 
  在110接警中心,颜海荣看望慰问了公安民警,检查了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情况。接警中心民警介绍了视频监控系统、接处警工作、社会治安等情况。颜海荣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公安民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春节期间,希望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社会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张玮洋 徐焕健】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