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最暖台州城 > 内容

广度乡成立“妇女儿童之家”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06   字体:【  

  本报讯  为关爱山区妇女及留守儿童,使妇女儿童有一个温暖的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度乡挂牌成立了“妇女儿童之家”。3月2日,广度乡举行了“妇女儿童之家”项目启动仪式,县妇联副主席周慧敏参加当天活动。
 
  启动仪式上,乡党委副书记张建斌介绍了广度乡乡情及成立“妇女儿童之家”的初衷。县妇联副主席周慧敏为“妇女儿童之家”揭牌,并指出“妇女儿童之家”是惠及妇女儿童的一件实事工程、民生工程,希望广度乡党委以此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妇女儿童活动载体,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各项服务功能,真正为妇女儿童打造坚强阵地,构筑温暖之家。
 
  适逢“3·5”雷锋纪念日,该项目还得到了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仙居县百草园美容院为项目免费捐赠了一批书籍。
 
  据悉,广度乡是个纯山区乡镇,辖区内青壮年外出务工人员众多,留守在家的妇女儿童及老人等多属于弱势群体,精神关爱尤为缺乏。为深入贯彻妇联“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精神,广度乡妇联联合县妇联建立了“妇女儿童之家”。目前,“妇女儿童之家”拥有图书室、健身室、电子阅览室及培训中心等“三室一心”软硬件设施。依托此平台,乡妇联还将定期开展技能培训、集中学习、巾帼志愿活动、妇女维权等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徐清清】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