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乐安建投集团强势推进侵占公房清退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体:【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近日,笔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 县乐安建投集团经讨论决定收回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公房,对不符合出租要求的110户承租户全部停水停电,98户基本腾空完成,12户存在不愿搬迁的情况,其中4户为单位职工。
 
  县乐安建投集团自接手县建设规划局房管处直管公房以来,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全县191户出租公房开展“逐户排查,一个不漏”的地毯式消防大检查。经逐户调查确定,公房自住租户81户,公房转租他人谋取私利和不符合“十项铁规”出租房屋要求的共计110户。
 
  据悉,县乐安建投集团于10月12日逐户向承租人发放“公房停止租赁限期腾空通知书”,要求承租户在10月20日前自行腾空住房。10月20日乐安建投集团联合永安水务、供电公司等单位部门对腾退出来的31户公房进行封存。同时,对部分未腾空租户再次发放“公房停止租赁限期腾空二次告知书”,要求承租户于11月1日前必须腾空房屋。11月1日,乐安建投集团联合各相关单位部门再次对剩余的79户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及转租谋利的租赁户停水停电。对部分无房生活困难及老弱病残的租赁户,将在公房消防隐患整改完成后重新统一安排。
 
  下阶段,县乐安建投集团将继续强势推进侵占公房清退工作,从安全角度出发对每户做好腾空工作,确保100%完成清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霆 杨琦】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