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剿灭劣V类水 > 新闻报道 > 内容

省“五水共治” “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一行来仙督查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本报讯 9月20日,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来仙进行第二轮督查,县委常委、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全域水质基本无劣V类水的实际,提出“出境断面水质达Ⅱ类标准”的目标,坚持“源头治污、水陆共清”的治理模式,全县大小2142条河流一直保持良好水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我县按照“基本无违建县”创建的要求,进行系统谋划,着重在拆、建、用、控上下功夫,实现“三改一拆”向纵深推进。此外,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县按照全面推开、分类推进、突出重点、循序渐进的总体思路,全面落实“一加强、三整治”18项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
 
  在实地督查了福应街道、安洲街道、官路镇、田市镇、横溪镇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详细了解了我县的工作情况后,督查组一行对我县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省督查组强调,“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两山”理论,建设“两美”浙江的自觉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现“三个不带入”承诺的重大举措。仙居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抓实整改、共同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有效的制度把整治成果巩固下来、延续下去,为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创造更加良好环境。
 
  王勇军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省督查组来仙督查为契机,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不断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向纵深推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王智】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