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端午节·网络中国节 > 内容

横溪镇:端午未到 “廉洁粽子”先送到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8   字体:【  

  本报讯  “端午佳节粽飘香,廉洁自律记心中。横溪镇纪委祝您端午节快乐,同时提醒您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端午节将至,横溪镇纪委提前为机关干部及村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打好廉洁过节的预防针。
 
  节日期间,人情往来密集,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洁不洁,看过节。节日怎么过,是对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检验。横溪镇纪委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把看住一个个节点为己任。每逢重要节日,横溪镇纪委都会精选新颖、亲切、寓意深刻、警示性较强的廉政短信,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全镇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发送,要求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在节日期间时刻绷紧廉政弦,铭记“廉洁从政承诺”,践行八项规定,清廉过节。这已经成为横溪镇纪委自党风廉政建设以来每个重要节点的必做功课。
 
  今年端午节,横溪镇纪委严格贯彻上级廉政规定,严刹端午节期间不正之风,加强廉洁过节教育,提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要求干部严以律己,端午节期间不公款送节礼;不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不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主管范围内的下属和个人、相关单位送的过节礼及消费卡、购物卡。全镇机关干部及村干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家人和周围的人共同执行上级的廉政规定,做勤俭节约的公民,真正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的端午节。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杨艳艳】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