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重阳节·网络中国节 > 内容

仙居农信联社:

设立5万元慈孝基金 专用重阳慰问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体:【  

  本报讯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仙居农信联社专门设立5万元慈孝基金用于慰问退休老干部、“强基惠民村村帮”结对联系村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的老党员和贫困家庭、孤老家庭。 
 
  近年来,仙居农信联社业务快速发展,各项存款余额120.2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8.01亿元,存款、贷款规模均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一,提前实现“存款三年翻番,五年破百亿”的目标;累计税收入库3.46亿元,连续保持“全县税收入库十强企业”。 
 
  仙居农信联社对内以感恩、传承为文化驱动,弘扬浙江农信“根、诚、活、家”文化;在实现发展壮大的同时,对外感恩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捐资新建村科技电教站、改造引水工程、修建农田灌溉渠道、修建桥梁,开展“慈善一日捐”、“金秋助学”等公益活动,认捐“党内关爱慈善专项基金”,爱心结对留守儿童———“走进东篱之家”、 “绿荫护苗”公益活动,开展“慈孝仙居、情系孤老”中秋佳节慰问、“九九重阳、关爱老人”重阳慰问、寻找慰问身边的抗战老兵等活动;设立仙居农信慈善冠名基金4000万元,把农信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金保丹是此次重阳节慰问走访的第一户人家。虽然腿脚不便,但当她看到提着大包小包前来看望的农信联社的员工时,立马迎了上来,嘴里不住地念叨:“你们实在是好啊,大老远地赶来看我!” 
 
  连日来,仙居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潘宏强,监事长吴建军一行还先后看望了部分机关退休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安岭乡西溪村、安洲街道等部分老党员、困难家庭、孤老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罗利君】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