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重阳节·网络中国节 > 内容

林虹走访慰问老干部和百岁老人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体:【  

  本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全国第五个法定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5日,县委书记林虹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和百岁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林虹首先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李成义,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李老,祝贺您荣获市、县最美老干部,虽然您离开了工作岗位,现在九十多岁了,但是您仍然‘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积极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仙居的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林虹说,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良好,各项成绩来之不易,既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过去,大家在岗位上以满腔热情为仙居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建立了光辉的业绩。今后,仙居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宝贵经验和大力支持,希望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仙居实现各项发展目标出谋划策。
 
  当天,林虹还来到仙德小区看望百岁老人吴小玉,据悉,吴小玉是横溪镇东坞村人,出生于1913年3月31日,共生育了6个女儿,女儿轮流照看老人的起居生活,一家人很和睦。“阿婆您好,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祝您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一进门,林虹就握着吴小玉老人的双手嘘寒问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老人吴小玉虽然已经104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性格开朗,言谈清晰,声音洪亮。老人激动地说:“党和政府老真好,太感激了!”林虹叮嘱她在生活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嘱咐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其安享晚年。林虹指出,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财富,子女一定要恪尽孝道,真情关爱、悉心照顾,营造更好的老年生活环境,让老人生活得安心、舒心。同时她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予老人更多的关怀,让更多的老年人生活无忧、安享晚年,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