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2017仙居杨梅节 > 新闻中心 > 内容

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 开展杨梅专项检查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本报讯 为切实维护杨梅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系列杨梅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县市场监管局发挥铁军精神,兵分两组,一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新闻媒体远赴苏州、上海、杭州等地明察暗访,检查是否存在以外地杨梅冒充仙居杨梅等违法行为,以最严厉的监管推进杨梅市场健康发展。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对全县重点商标印制企业、杨梅专业市场、景区周边、高速路口路边杨梅摊的包装箱和计量器具等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各经营户诚信经营,规范使用包装箱。
 
  对检查中发现少数摊主在售卖福建杨梅的行为,执法人员要求其明确标注杨梅产地和品种。此次行动,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50余户。
 
  县市场监管局提醒各经营户:印制、使用仙居杨梅证明商标包装箱必须经过县果品产销协会授权,合法经营。同时,如您在全国各地发现假冒“仙居杨梅”等违法行为,请拨打 当地“12315”热线进行举报投诉,共同维护“仙居杨梅”的品牌形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朱峰 陈洁】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