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 > 2017仙居杨梅节 > 新闻中心 > 内容

中新网上海:2017年仙居杨梅节即将到来 顺丰表示优先中转、优先派送

中新网上海   发布时间:2017-06-07   字体:【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6日电(许兵)浙江仙居县政府联合顺丰速运主办的2017“仙居杨梅节”推介会5日在上海举行,仙居县人民政府县长颜海荣、顺丰集团顺丰华东大区总裁徐前、仙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县委常委王勇军、副县长滕新生、顺丰速运台州区总经理张佳伟等出席推介会。

  据了解,浙江仙居地处浙江东南、括苍山脉北麓,是国家级著名风景区,优越的自然和地理环境为仙居杨梅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仙居杨梅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全县种植面积13.8万亩,投产面积12.5万亩,2017年预计产量9万吨,产值6亿元,拥有两条投资总额近亿元属国内首创的万吨杨梅深加工生产线,杨梅面积、产量、产后商品化处理能力均居全国之首。

  主办方表示,仙居杨梅作为浙江仙居县的重要经济特产,将运用顺丰优质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商业平台走向全国。

  仙居县常委王勇军表示,仙居拥有“山、水、林、泉、田、古”六大特色资源,全县划分为“一轴四板块”发展旅游业态,仙居正在力争早日建成国际旅游目的地。

  目前仙居县已成功举办过了19届“杨梅节”,通过丰富的活动推动了仙居杨梅产业和旅游业的协同发展,仙居县人民政府县长颜海荣表示。

  仙居县委宣传部应文彬部长会上透露,今年杨梅节以“品仙居杨梅 游人间仙境”为主题,节庆期间将推出2017中国•仙居杨梅开采仪式、杨梅产品文化体验展、“杨梅小镇”文化活动以及“品仙梅·游仙境·购仙果”仙居杨梅文化精品游活动等共4大类11项的子活动。

  提及杨梅产业的难点,仙居县副县长滕新生向媒体介绍,仙居杨梅虽然有“成熟早、色美、味甜、核小、高产”等优势特点,因此,杨梅的物流及包装一直是阻挠仙居杨梅发展的重要因素,与顺丰的合作将进一步解决这个瓶颈。

  顺丰华东大区总裁徐前在活动中表示,顺丰已根据杨梅产品特性,为仙居杨梅提供了特制化水果包装,有效的防止了水果磕碰造成的损失,并采取一系列保险措施,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包裹内的温度,如真空包装、冰袋保鲜、泡沫箱抗震保温等。同时在运送过程中,通过专属标识进行识别,实现优先中转、优先派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