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6年 > 两学一做在仙居 > 新闻报道 > 内容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 暨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字体:【  

  本报讯  9月4日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暨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该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乃江根据自己近阶段的学习体会,结合《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评论文章,再联系本局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
 
  会议通报了8月14日市维稳暗访组到县人大、县政协办公区暗访情况。其后,保卫科、公务用车保障中心、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是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推进机关事务工作争先进位、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需要,要在围绕激发工作热情、整治慵懒散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狠抓作风建设。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领导带头、加强督查、形成长效三种途径,全力打造“后勤铁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柯卫东】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