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6年 > 两学一做在仙居 > 仙居实践 > 内容

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旧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2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永嘉县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旧址。此次参观活动既是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坐落于永嘉县五尺乡五下村隔岸降山头东麓胡氏四房宗祠。坐西朝东偏南,系五间两进、左右廊、悬山顶、合院式木结构建筑。始建于清雍正六年(1728年)。1930年5月,浙南红军游击队正式组建为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长胡公冕,政委金贯真,政治部主任陈文杰,军部即设于此,并以附近山区为根据地。红十三军军部旧址主要由军部旧址、纪念碑、纪念馆三部分组成。
 
  县发改局党员干部参观军部旧址和纪念馆后,在纪念碑前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激动而又洪亮的誓言再次响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再次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和党员所肩负的神圣历史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激情和愿望。
 
  参观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旧址是一次特殊的体验式党性教育,目的是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县发改局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戴腊颖】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