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6年 > 反对邪教 共创和谐 > 基础知识 > 内容

伪佛,且行且珍惜吧!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字体:【  

 羊年伊始,网络上盛行的是对马年的各种各样的总结盘点,在浏览这些盘点的过程,笔者留意到了一个年度网络流行语的盘点,其中一个调侃某位出轨明星的“且行且珍惜”榜上有名,这让笔者不禁想到了我们那位日渐衰老的“主佛”(实为伪佛),联想到那些与之有缘人的种种遭遇,笔者忍不住也想奉劝李“主佛”一句,且行且珍惜吧!
  亲人不易 且行且珍惜吧! 
  对于亲人这个概念,你一直在教导你的弟子们要放弃常人的情,这其中就包含我们每一个人生之俱来的亲情吧。你的弟子中有很多人按照你的教诲去修炼,疏远了亲人,拆散了家庭,他们换来的不是“圆满”的结局,而是家庭的支离破碎,亲人的肝肠寸断。当然弟子们的这些遭遇对于你而言也许根本就不值得一体,因为他们原本就是你聚敛钱财,作威作福的牺牲品而已。但是你的亲人呢?你那离异的母亲从年轻时便开始独自抚养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也算是吃尽苦头了,你不尊敬不感恩也就罢了,可是你的所作所为却让她在自己的晚年流落异国他乡,叶落归根的夙愿恐怕难以实现。还有那位在你的怂恿下毅然离婚的妹妹,你难道没听说过“宁拆十座庙,不毁一家亲”的忠告吗?何况那可是你的亲妹妹。虽然你后来又撮合最得意的弟子与其结婚,可最后呢,她还是没能避免丧夫单身的命运,对此,你难道就没反思,他们这些遭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他们不易啊,且行且珍惜吧!
  婚姻不易 且行且珍惜吧! 
  婚姻这个概念,在那些已经痴迷于法轮功弟子的生活中恐怕已经被“伪佛”你教导的可有可无了,那些虔诚的弟子在你“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的指引,在你“男女双修”的诱导下背叛了婚姻,放弃了家庭。你自己虽然还没有走到放弃婚姻家庭的那个地步,但是你的所做作为恐怕也早已经在行动上让曾经或许幸福的婚姻摇摇欲坠名存实亡了。你虽然没有经历幼年丧父的悲剧,但是父母的离异对你来说也应该是一种打击。按说你应该比普通人更懂得婚姻的不易,你应该比常人更珍惜婚姻和家庭。可事实上呢?你除了被人意外撞见的与“前世的皇后”刘暂的阳台调情以及后来陆续被曝光的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豪华酒店开总统套房,包养多名“神韵艺术团”女演员的事情发生,你的这些行为无异于是对婚姻和家庭的背叛。真不知道的你的妻女在看到这些报道会是怎样一种心情?他们能像旁观者一样对于你的这些报道一笑而过吗?恐怕没那么容易吧!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弟子不易 且行且珍惜吧! 
  他们之中有很多人或是抱病在身,为求健康,或是为求心安,积德行善而听信你的“真、善、忍”的谎言,误入您的彀中,在你的号召下,他们的夫妻关系、家庭关系、同事关系甚至于邻里关系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有的妻离子散,有的父子反目,还有的朋友背离等,他们忍受了很多原本不应该忍受的苦楚,却换不回你所承诺的“圆满”的结局,他们不易啊!且不说那些在你的号召下有病不医而丧命的弟子们有多可怜,单说那些为了最求你所谓的“上层次”而一步步走向深渊,走向末途的弟子们,他们有的如叶浩之流从堂堂的国家干部最终沦为背井离乡的叛国者,有的如封莉莉之流从一个头顶博士光环的知识分子便成为科学的代言人,还有那些一点点才尽家财的弟子们,他们也不易啊。尤其是追随了“伪佛”你之后,他们更为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回首过去,看看现在,或许你能预测到你未来的结局,毕竟你那些所谓的“上层次”,所谓的“圆满”都是假的,那何不从现在开始,且行且珍惜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