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6年 > 反对邪教 共创和谐 > 基础知识 > 内容

李洪志高价卖书敛财(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字体:【  

  最近,李洪志打起弟子的注意,高调出售他的图书、音像制品等。他真够“黑”的,卖给弟子的东西还定出天价!

  在法轮功网站上,李洪志全套“讲法”书,售价高达475美元,折合人民币2964元。一套李洪志大连讲法音像制品(光碟+录音)报价158美元,折合人民币886元。那本当年卖12元人民币的《转法轮》,如今标价15美元,折合人民币93.6元,价格打着滚往上翻。
   

 

   李洪志“经文”价格
   
   
 

  李洪志“大连讲法”售价158美元

  不仅卖书、卖音像制品,法轮功网站还出售法轮功制品,如弟子敬拜李洪志的专用檀香、听法轮功音乐的播放器等,当然价格也不菲。一把檀香就买65美元!

  此外,法轮功网站开辟在线捐款窗口,接收弟子捐赠。
   
 

  法轮功产品售价不菲
 
  李洪志对金钱有特殊的感情。最初“闯江湖”时,靠“发功治病”收功德钱。后来,李洪志通过办班收费聚敛钱财。再后来则通过组织销售非法出版物获暴利。1992年至1999年底,以李洪志名义印发的法轮功书籍有1057万册,音像制品500万盒、图片等129万张,总销售额161亿元。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非法获利4100万余元。  李洪志靠盘剥弟子赚得盆满钵满,逃往美国后陆续购置了11处房产,价值上千万美元。

  看来,李洪志捞钱已经不择手段了。基于对李洪志的崇拜,这些东西只有那些“大法弟子”才会心甘情愿掏腰包。他们把李洪志当“神”敬,李洪志却把弟子当成了摇钱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