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浙江省各地干群抢抓“开门红” 牛年使牛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宁波

  融合发展 强链补链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虞昌胜 卓松磊 邵滢) 2月19日,宁波杭州湾新区、慈溪喜迎“开门红”。当天,两地3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14.65亿元。一系列“大好高”产业项目和重大基建项目开工建设,为两地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区市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开工的34个项目中,产业类项目数量多、质量高,且多为国家、省、市重点布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有力助推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区域优势板块强链补链延链,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

  融合发展,交通先行。当天,总投资6.9亿元的通航大道(兴慈四路—兴慈七路)市政工程等系列基建项目集中开工。

  温州

  线上线下 联合招聘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艳琼 通讯员 陈宁静) 2月19日,“2021年温州春季线上线下系列人才交流大会”开幕。

  温州每年都要举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今年改成线上线下联合招聘,以“9场现场招聘会+1场网络视频面试大会”形式。800多家单位将提供3万余个岗位。

  为方便不能到场的求职者,大会网络视频面试专场实现市、县联动,网罗265家单位、1.8万个岗位需求,提供线上面试。据悉,温州将陆续推出春季多类型招聘会72场,全方面聚力温州人才发展。

  秀洲

  干部轮值 一线解难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 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姜文豪) 2月19日,嘉兴市秀洲区委主要负责人与区发改局、经商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镇(街)负责人,与企业家面对面,分别研究德和科技项目有关事宜、重点光伏企业周边配套服务解决方案。这是秀洲区首次开展“企业之家”项目推进联席会议。

  今年1月初,秀洲区启用“企业之家”,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为提升“企业之家”服务质量,秀洲区建立了领导干部轮值制,加大对企业项目的服务力度。

  德和集团因扩产需要,希望有关部门在项目落地审批、土建设计规划、电力配套等事项上给予协调,帮助企业实现早开工、早投产。区发改局、经商局、住建局等部门分别与企业进行交流分析,并初步确定了开工时间。

  武义

  重大项目 全力推进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侯明明 共享联盟武义站 李增炜 应佳丽) 2月19日上午,武义县举行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26个项目涉及工业经济、文化旅游、民生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8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67.5亿元;竣工项目10个,总投资10.8亿元。

  此次新开工项目中,超10亿元的有3个。在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大型挖掘机和工程车来回忙碌,工人们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00万套智能厨具生产能力。

  龙泉

  有效投资 快马加鞭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暴妮妮 市委报道组 叶炜婷 通讯员 刘君晔 崔健霞) 2月18日下午,位于龙泉的三田产业园孔山重工项目地块开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当天,龙泉市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45个重点项目齐动工,总投资235.89亿元。

  记者从项目汇总表上看到,龙泉本次复工项目30个,新开工项目15个。新开工项目中超亿元的项目有12个,投资占比约97.43%。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