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从“小红花”到“李焕英”佳片不断 横店影业发力内容制造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颖杰 杨振华 共享联盟横店站 吴子全)据猫眼数据,截至2月18日18时,由横店影视旗下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经突破30.97亿元,暂时位列春节档票房第二名。

  此外,凭借口碑效应,电影《你好,李焕英》不仅排片逆袭,从首日的20%上涨到如今的41.1%,超越了《唐人街探案3》的26.5%,且整体票房涨势凶猛,后劲十足。

  目前,《你好,李焕英》的豆瓣评分为8.2分,在春节档国产影片中位列第一。电影由贾玲编剧、执导,贾玲、沈腾、张小斐等主演。

  影片改编自2016年贾玲参与编剧并主演的小品《你好,李焕英》,这是贾玲第一次执导电影。电影中,贾玲用年代穿越设定与温情喜剧的形式,缅怀自己离世的母亲李焕英。电影催泪却不过分煽情,尺度把握有度,获得观众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档另一部电影,由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截至发稿时也斩获了4.39亿元票房。这是横店影业近年连续参与出品的第三部“熊出没”大电影。

  此外,2021年另一部高分高票房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出品方中也有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从14.31亿元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到超30亿元的《你好,李焕英》,浙江横店影业出品的这两部影片目前已跻身2021年度票房榜前三强。

  近年来,横店影视不断发力内容制作,扩展上游产业链,尤其是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在收购横店影业、横店影视制作两家公司后,佳片佳剧不断。

  2019年,横店影业联合出品的23部电影实现综合票房收入151.41亿元,占全国总票房的23.3%,排名位居前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