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浙江在线杭州5月25日讯 (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周赟) 5月25日,浙江省科协联合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中国美院、之江实验室、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浙江省青年高层次人才协会。287位青年高层次人才成为该协会首批会员,会员专业以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科技领域为主,融合人文、社会科学等交叉领域。省科协副主席、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担任该协会主席。

  据悉,此次入选的会员均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青年科技奖等国家级科技和人才奖励及荣誉的有77位。地域分布涵盖全省11个市。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协会将积极发挥凝聚青年、助力青年、服务青年的独特优势,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决策咨询、人才举荐及国际交流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

  当前,集成优势已成为科技创新优势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将强化优势互补,发挥好成员单位来源广、层次高的特点,通过组织富有创意、具有品位的活动,推动青年人才交流研讨、相互启发,共同攻关、共同提高;推动广大青年在打破学科、产业、技术壁垒上深度合作,叠加释放创新潜能,提升科技创新整体效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黄慧仙 通讯员 周赟】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