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解好“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方程式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楼昕)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党建引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5月21日,“党建领航·尚治观察”党建圆桌会在杭州市上城区举行。

  圆桌会围绕“党建领航·尚治观察——后疫情时代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研讨交流,展现上城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新成果新经验新风貌,提供社会治理的路径思考。

  上城区望江街道、湖州市吴兴区湖东街道、上城区南星街道馒头山社区、上城区紫阳街道海潮社区等负责人带着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典型经验和探索思考,结合各自实践开展分享。

  上城区有关负责人提出,上城区将进一步聚焦党建引领,着眼数字赋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推动城市基层党建不断向开放、联动、融合迈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楼昕】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