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新闻 > 内容

浙江3个案例入选全国首批典型 乐享农村公共服务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孔朝阳)12月9日,由农业农村部社会事业促进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评选的全国首批农村公共服务典型案例发布,浙江省海盐县、诸暨市、遂昌县农村公共服务典型案例成功入选,并向全国推广学习。

  农业农村部、发展改革委专家对海盐县、诸暨市、遂昌县进行实地调研、核查认为,浙江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探索完善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的乡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管护机制,探索农村公共服务多元化供给机制,推动建立城乡统筹的基本公共服务经费投入机制,建立健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体制机制,探索出具有浙江特色的经验和模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